close

禮拜五兩個報告剛結束;下禮拜一期中考;
禮拜二又一個三十分鐘ㄉ報告;
計畫在十二月去紐約找大炳,
同學又一直不決定到底什麼時候要去魁北克,害我遲遲無法訂機票;
想在十二月中搬出去住,房子現在還沒找到;
禮拜一又到了要交房租給寄宿家庭的日子,
煩惱著到底要不要說計畫搬出去ㄉ事;
最喜歡的老師在十二月初要被調走,我們要找學校抗議並寫陳情書。
腦子裡卡了一堆事情,因為腦容量太小,
不爭氣ㄉ陷入停止運轉狀態,
就像玩俄羅斯方塊一樣,還沒想好要怎麼把下面的磚塊消除,
又掉下來一堆形狀大小不一的磚塊,在手忙腳亂的時候,
螢幕就出現「GAME OVER」。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在最需要加緊馬力ㄉ時候,
我的腦袋就進入當機狀態,
年紀愈大記憶體愈小、速度愈慢,
但俄羅斯方塊並未因我日益年長而對我客氣,
還是心狠手辣的猛掉磚塊
除了換個新腦袋看來是別無他法,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換腦,請告訴我ㄧ聲,
這台故障率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