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前後差很大,追我的時候蕃薯頭每天自動接送我,

分手那段期間,就算跟他說不準過來我不會上車,

也是天天開車來我的公司樓下等我,

可交往後如果有人問我說等等你男友會來接妳嗎,

答案是當然不會,要他來接我,根本不在我的念頭中。

 

追我的時候我跟朋友出去玩,玩到半夜他會說擔心我,

堅持要來載我回家,

交往後,到了晚上11點他的睡眠狀態就自動啟動。

我問他「難道都不會擔心我的安全嗎?」,

他會回答我「小姐,你是出去玩ㄟ~我是有工作的人,

難道要為了出去玩的人守夜嗎?

「但如果我是加班到半夜,你也是11點就睡了ㄟ」

「你從公司直接坐車回家能有多危險?

 

我並不認為天天接送是合理的要求,

畢竟大家都有工作,我光通勤都覺得累了,

更何況來回開車車程的辛苦,

也不認為我出去玩到半夜或加班到半夜,

對方應該要擔心我的安全而熬夜等我,

這樣變成兩個人都在加班,等待的人也太可憐,

但說來說去只是一種奇摩子,沒有被關心的感受。

 

有人跟我說,應該發生一些狀況讓他擔心,

比如說讓他知道有別人對你有好感,

或是有時候故意不接他電話,

或是對他態度冷淡,讓他緊張一下。

 

交往是想找個能讓自己絕對自在放鬆的人,

我實在對大費周章演狀況劇沒興趣,雖然小時候有幻想當過小說家,

搞不好還有些編劇的天份,能編出一場驚心動魄另他緊張的腳本,

但愛情應該不是用狀況劇來經營,

如果婚前要用狀況劇來維持,婚後要演什麼劇碼實在讓我苦惱,

這單元劇要編多久?收視率能維持嗎?

 

如果溝通無效,要有危機意識才能開啟防護措施的關心反應,

應該換個對象才是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