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看電影這回事我覺得不要抱任何想法去看比較準確,

如果知道劇情抱著太大的期待會失望,

本來就不想看,去看反而覺得不錯看,沒想像中糟糕,

如果沒有任何想法時去看應該能比較客觀判斷,

只是真的很難不抱任何想法就進戲院阿!

不過近來蠻少進戲院看電影,因為很多還沒上映的片,
網路都已經有了,就直接在網上看,

可是在網路上看電影有些壞處,有時候是畫質差,

再來是我個人三心二意的毛病,如果在網路上看,

我就會非常不專心,會邊看邊整理房間,不然就會同時上網同時看,

再不然就會跑去做別的事,斷斷續續的看,這樣看片比較不完整,

進戲院看最大的好處就是強迫你只能做這件事,看得比較投入。

講這麼多只是要分享一下近期看過的電影


 


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 / 兩顆星

這正是我愛看的電影類型,

因為我就是喜歡看這種不用花腦筋的愛情喜劇片,蕃薯頭說跟我交往後,

他也變得愛看愛情喜劇片了,所以一上映我們就去看。

 

觀後感:

雖然不懂為何已婚的人在情場上能比較吃得開,至少還算是沒看過的主題,

前半部還算逗趣搞笑,不過到了後來還是流於俗套,

我才不相信有男人放棄二十出頭的年輕貌美個性又好的正妹,

而要選擇帶了兩個小孩的大嬸。

不過珍妮佛安妮絲頓在這部片我覺得她有突破,以前看她演的電影,
總是擺脫不了她在六人行中瑞秋的影子,因為珍妮佛安妮絲頓演戲有很多瑞秋的小動作,

但在這部片,有讓我忘記了她是瑞秋。

老姐說網路上對這部片一遍好評,可我真的覺得有點老套,覺得普普呢!


這部片其實是由謊言開始,然後不斷用謊言堆疊起來的故事,

說到說謊這件事,我真的還蠻討厭的,

因為說了一個謊,很容易就會需要用另一個謊來掩飾,

最後就必須愈編愈多謊,真會累死人,

所以不懂為什麼有人就是那麼愛隱瞞、愛說謊,

很多事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幹麻要覺得那麼嚴重,有什麼不好實話實說,

我超討厭愛有秘密、愛說謊的人阿!!



世界異戰 World Invasion / 一顆星

這是蕃薯頭堅持一定要去看的片,雖然我完全不知道這部片的內容,

但光聽名字就一點興趣也沒有,不過我是100分的好女友,

還是捨命陪君子去看了。



觀後感:

一開始氣氛營造還算緊張,愈看就愈明白這是典型的美式英雄主義電影,

所以怎麼炸、怎麼摔、多少子彈發射都死不了。

聯想到電影"藍波"英文電影名叫"Die Hard"

點出英雄片的軸心,就是難死、難死、超難死~
可這部的問題不是在於長生不死這回事,而是了無新意。

說起來我覺得美國片最無新意的就是外星人跟活死人,

外星人永遠都是像從沼澤出來大型灰色直立青蛙,
使用的武器也沒多厲害,跟人類差不多,還一直說外星有高科技,
看完這些電影我都忍不住看輕外星人了,真想對他們大喊,外星人你們太遜啦!!!
而活死人則是動作緩慢的要命,
只有"我是傳奇"裡面的活死人動作矯捷,速度超快,
這種活死人才令人害怕,不然慢的要命的活死人,只會讓正常活人不耐煩吧!!
每次看到它們緩慢的前進只會讓想~拜託!!!到底你們還要走多久阿??!!





讓子彈飛 / 四顆星

近期看的電影每次別人問我說覺得好不好看,

我都說還好,不然都說不好看,

搞得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個不懂得欣賞電影的人,

直到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這部,其實我也沒抱什麼期待,

想隨便看看打發時間,沒想到真的超好看,

節奏明快,大家演得嚴肅,但其實對白幽默,

整個橋段設計也非常搞笑,網路上有人說其實他的對白內富深意,

我個人程度太淺,看不到那麼深一層,純粹就當笑話片來看,

是一部讓我願意再看一次的好片,幫你按100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