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道道地地、土生土長的新店人,絕對有資格大唱"新店就是我的家"

可我最怕人家問我新店有什麼好吃的,因為我還真不知道阿!!

 

由於蕃薯頭新辦了智慧型手機,利用GOOGLE MAP的功能,

可以跑出附近許多餐廳,所以決定跟蕃薯頭好好利用這個功能,

來發掘新店的好吃餐廳,我第一個看到想吃的就是這個"墨西哥餐坊"



 

由於我們是大約五點的時候來,也都還沒有什麼人,

暈黃的燈光,還有點墨西哥的風味(雖然我根本沒去過墨西哥說XD)




我點的是雞肉法喜塔斯/NT$290,套餐都有附沙拉、湯、飲料、甜點,

沙拉式水果沙拉,吃起來蠻爽口的,湯還OK

飲料點的是花茶,有薄荷的味道,我喜歡。

 

主菜的法喜塔斯也還OK,當初點的時候還有點怕怕,

好險有在水準內,蕃薯頭覺得還蠻好吃的,

他認為這這邊的餅皮比FRIDAYS的好吃~

不過他的酸奶醬當天用完了,所以沒附給我,

一直到上菜我問他怎麼沒有附,老闆才跟我說,

這應該點的時候就要先告知吧 > <





蕃薯頭點的是香煎牛小排/NT$320

我覺得挺好吃的,蕃薯頭說是醬汁好吃,但肉質還好。




他倒是對自己點的咖啡非常滿意,說感覺的出來是研磨的。

點心是年輪蛋糕,我之前沒有特別喜歡年輪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切的很小塊,還是因為冰冰的,覺得好好吃喔!!

年紀愈大愈覺得飯後真的需要甜點阿!!


 

如果平日來,他有一些商業組合,價位在NT$200左右,
若是
商業組合的價位就覺得餐點還不錯,
由於我們是假日來,
覺得有點貴,所以想吃的話平日再來吧XD

 

 

墨西哥餐坊 Tequila Time
地址
:新店市五峰路58

電話:02-29134286

營業時間: 到晚上9:3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