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是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以前常約在泡沫紅茶店之類的平價餐廳玩,
現在年紀大了,蘋果小姐表示我們應該約在像樣一點的地方聚餐,
為了符合蘋果小姐的期待,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了這家吃瑞典菜的餐廳,
在台北沒有印象聽過有吃瑞典菜的餐廳,立馬就將這次聚會約在這~
(是說,我最愛的她他小館就在隔壁喔,吃完大家可以過去喝飲料)
       




milo店內的裝潢還蠻特別的,因為每個區塊風格都不太一樣,
靠近門的這面,因為是落地窗,採光非常好,就像在一般下午茶的餐廳,
近門口的這個位置,有特別裝潢過,
好像是進入西部小木屋中做客的感覺,牆上還有迷路造型飾品,跟店家名稱呼應。

雖然取店名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理由,但我忍不住認定應該是瑞典跟麋鹿有關連才會這樣取名,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完全無關> <
而且你們知道,麋鹿原產於哪個國家(且目前全球7成麋鹿都在這)??
登登登登~答案是,中國!!!
有沒有很出乎意料,這個在西方故事擔任吃重角色,
幫聖誕老公公載禮物的麋鹿ㄟ,竟然來自中國!!
(不會只有我自己很驚訝吧XDDD)




雖然餐廳不大,不過有做出前後之分,剛剛有介紹前面就是落地風景,
後半的裝潢是紅色的牆面,旁邊有個開放的吧檯,
這區塊就有小酒館的風格,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個區塊的氣氛~


 

加兩百元可升級成套餐,含湯、沙拉、甜點跟飲料,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升級為套餐。

最先上的是玉米湯,裡面加了檸檬跟薑,味道很特別,
不過我家老姐喝不來,個人沒有覺得好喝,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跟玉米湯比起來,奶油蘑菇湯就是正常版,我覺得比玉米湯好喝,但我家老姐也是不愛。
我沒去過瑞典,不知道是不是瑞典的風味,可這家的湯有自己的味道,
不就口味來論,至少湯是有誠意的,不是那種較稀的湯,而是非常的濃稠,
因為口味很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接受度就看個人喜好,
我是覺得蠻不錯的,把無法接受的老姐那碗也一併包辦了


 

沙拉的部分,醬的味道我不愛,PASS~




老姐點「瑞典牛肉丸」$340,老姐覺得跟IKEA的很像,
因為我今年發願不吃牛,所以無法告訴大家個人看法了~



我點的是「海鮮總匯煲」$360,有非常多的海鮮,
湯底也很濃郁,沾麵包吃超好吃,只是麵包很少,最後剩了一大鍋湯底醬,
但因為料好多,吃的我超飽,最後的幾口是硬塞進去的。 




兩個朋友點「紅酒牛肉煲」$340,他們對這道都挺滿意,
所以推薦大家來可以點這道~



朋友老公點「豬肋排」$580,他本人對這倒也挺滿意

 

 
當日套餐甜點有兩種,但我完全忘了名字,搜力啦各位~
這兩個甜點老姐也吃不來,可我也都覺得蠻好吃的,所以最後這兩個也是由我個人包辦



套餐的飲料非常之普通,因為沒單點飲料,不知道它家飲料水準如何,PASS~

這趟吃下來,我跟朋友都覺得還不錯吃,但老姐非常的吃不來,可見瑞典菜還是有接受度的門檻,
加上老姐去結帳時,小姐對她態度不耐,讓她非常的抓狂,
所以本次用餐除了餐點不合老姐口味,惡劣的結帳服務,
讓老姐對麋鹿瑞典小酒館Milo惡評如潮,只要提到這家,老姐就氣得跳腳,
並交代我千萬要告知全天下的人,他們很惡劣~
老姐是個非常好的宣傳大使,超常到處推薦別人哪裡好吃、哪裡好玩,
竟然得罪這麼好的免費廣告,真是太不智了,
是說服務業不應該輕忽怠慢任何一位客人,因為每個人都是你的宣傳管道跟口碑阿!!!



每次聚會都好開心,總有說不完的話,
看著大家的合照,雖然感嘆歲月流逝,以前我們還是清純高中生,
現在朋友的小朋友都那麼大了,到底是在什麼樣的瞬間我們變成現在這樣呢~
生命真的就是轉眼間的流逝,舊的過去,新的加入,
世界不斷求新求變,什麼都是新的最好,
但朋友呢!!還是老的好 
說到這又想見到她們了,腦中想的是下次要約去吃哪裡好


回到正文吧!!
如果吃膩了BRUNCH、漢堡類的美式餐廳,又不想吃中式的食物,
可以嘗試看看吃瑞典菜的milo小酒館~

Monday to Thursday(一~四) 17:00~24:00
Friday(五) 17:00~01:00
Saturday(六) 11:00~01:00
Sunday(日) 11:00~24:00
 
供餐時間 至 22:30
Last kitchen order 22:30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2號1樓
TEL:02-274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