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來吃瑪莎拉義式精緻料理餐廳,
年紀愈來愈大,沒像以前一樣喜歡唱K、逛街,
現在最大的娛樂就是到處吃吃喝喝阿,所以每個周末消遣就是到處找好吃的 





瑪莎裝潢跟員工的服裝,有點像紅屋那種老字號西餐廳,
但店裡面加了一些異國風情裝飾跟照片,整體感覺較年輕化。
吃飯前我跟朋友老廖逛了一下餐廳的照片,
老廖指著比薩斜塔說,之前去義大利,他覺得最無聊的景點就是這裡,
就只是去看那個塔很沒意思。 
不過去義大利不就是要去推推那個塔嗎
 


這家可以帶狗進餐廳,所以我家小白少爺今天很歡樂的加入行列,
老闆幫我安排了後面還有一張有小沙發的位置,小白坐在上面很開心,
也是愛狗人士老闆,有一直過來逗小白,並分享自己曾養了幾隻價值不斐的狗,
只要好好細心照料狗狗都可以活很久~
是說,抽菸跟養狗感覺都是好容易可以交朋友的管道(又放錯重點XDDD)



檸檬酸豆煎魚排 $220

這是瑪莎的推薦開胃菜,但我覺得醬的味道有點怪,我不喜歡,
但老姐覺得魚肉很嫩,醬也好吃,她喜歡~




米蘭奶油蟹肉泡芙 $220

這是瑪莎家的招牌餐點,網路上有介紹瑪莎的部落格,幾乎每個人都有點這道,
蟹肉奶油醬非常的濃郁,大家一致覺得好吃。
蟹肉奶油醬讓我想到隨意鳥地方,後來上網一查,
發現原來主廚以前待過隨意鳥地方,怪不得味道很像,果然我的嘴很尖(得意)


起司鮮蝦烘蛋 $260

這是小姐推薦我們點的,裡面有蝦子菇類的餡料配上起司跟蛋,
吃起來很像蛋PIZZA,挺好吃的~



鮮蝦干貝南瓜寬麵 $360

我覺得南瓜醬底非常好吃,非常細緻濃郁,
不過蝦仁又小又少,大約四隻,也沒怎麼吃到干貝,CP值低,
麵條雖然是手工麵條,但吃起來麵是麵,醬是醬,
我覺得這道菜應該再調整一下,不然醬底那麼好吃,有點可惜~






義大利香葉烤雞 $980

用40幾種香料下去一起烤的烤雞,味道非常的香,但雞烤得有點太乾,
沒有很推薦這道,我看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德國豬腳,
也許大家可以嘗試點那道看看
~

 


4個人吃了兩千多,平均一個人$560,
這次吃到的主餐都覺得有待改進的地方,所以價格上覺得偏高,
開胃菜倒是不錯,價格算合理,網路上也蠻多人推薦他們的飲料,可惜沒點。

雖說主餐CP值不高,但不會不好吃,
且人不多,不會像一般餐廳一樣人聲鼎沸,鬧哄哄的,
餐停格局很有空間感,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服務態度相當好,加上可以帶狗更加分,
是多人聚餐值得考慮的一個好地方~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電話:02 2711 0213
服務時間:11:30–14:30, 17:30–21:30
低消200元,一成服務費
官網:
http://www.marsala.tw/



我家吳小白今天很好笑,牠的娃娃車都還沒弄好,牠就跳進去,
迫不急待要跟我們走,把牠抱出來牠又馬上跳進,大家都笑翻了,
你們看他是不是超可愛阿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
想看其它篇美食介紹,可到這裡喔!!
 

我的FB http://www.facebook.com/ladydiorwu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