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1  

相信愛看韓劇的人,只要到韓國首爾自由行,一定會想去汗蒸幕體驗看看。

東大門汗蒸幕SPAREX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加上才從韓國旅遊回來的同事也推薦我這家,所以毫不猶豫的選這家做我們汗蒸幕過夜的落腳地。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汗蒸幕,莫名有點怕怕,但跟大炳決定這次拚了,一定要來試試看,非常慶幸我們有鼓起勇氣,汗蒸幕過夜是我這趟覺得最好玩的行程,尤其在韓國連逛了好幾天腿快斷了,來汗蒸幕超放鬆

來韓國,千萬要把汗蒸幕排進來~ 

19  

這家非常好找,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出來,眼前那棟百貨,你抬頭看就是GOOD MORNING CITY,沒錯,SPAREX就在這棟的B3裡,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找到~~~如果你已經在東大門,其實可以DOOTA逛完逛美利來,接下來逛HELLO APM,最後逛到GOOD MORNING CITY,完全是一氣呵成的路線,包準你逛到斷腿,這時馬上去SPAREX放鬆一下,一定超爽XDDDD

3  

進入GOOD MORNING CITY,電梯就在左手邊,從手扶梯無法下去,一定要搭電梯喔!看大炳的背影,還做了一個偶像撥髮撩人POSE~XD

20  

出電梯後,SPAREX就在左手邊

24

大廳很明亮乾淨~

東大門汗蒸幕住宿價格好便宜,SPAREX入場有兩種價格,晚上八點前進場7000韓圜,八點後進場10000韓圜。住在汗蒸幕可以省一晚飯店錢,所以今晚我們是睡在這喔!!!我們大概晚上11點進來,入場費是10000,約台幣$280。原本我以為到隔天早上我們要再補7000韓圜,結果不用(開心)。他的計算時間是從入場起算共24小時,可以待整整一天,真的好便宜喔!!! 

12

汗蒸幕會發給你兩條毛巾跟運動衣,會給你一個鎖櫃的手環,鞋子衣服都可以鎖到櫃子裡,所以手環可是要好好的收好。

5

因為進去後大家都脫個精光,就不拍照了~

裡面很像溫泉大眾池,裡面有三種溫度的熱池,還有一個冷池,沖澡的地方有兩個區塊,可以坐著洗,也可以站著沖,另個區塊就是搓澡的地方,阿珠媽會穿著性感內衣幫大家搓澡,也有不同價位的馬殺雞服務,不過搓澡我怕痛,馬殺雞價格不算便宜,所以就沒加錢做這些服務,但我看到很多人自己帶搓澡布,朋友間互相幫忙搓,現場就有賣搓澡布喔!!!隔天我去逛南大門市場時有看到再賣,買了好幾個拿來當伴手禮送人,等到冬天去泡湯時,我要帶著,叫朋友幫我搓搓XDDDD除了泡澡池,裡面還有一間三溫暖跟一間烤箱,可以進去蒸蒸或烤烤~

1316

SPAREX汗蒸幕不僅有泡澡、蒸烤箱、搓澡、馬殺雞等服務,出來之後,還可以看到有接睫毛、除毛,還有美甲等各式美容服務,汗蒸幕簡直就是女人的天堂阿!!!!要是台灣有,我一定會常常去,真想在台灣開一家,不過開這成本一定很高(淚)!!!

6

洗得舒舒服服後覺得有點餓了,跟大炳前進到B4食堂~ 

7

都已經半夜一點,食堂人還是不少~ 

14

甜米釀喝起來甜甜的,蠻好喝的,而且點餐目錄上把他歸類在HEALTHY DRINK,就覺得自己再喝健康飲料,喝得很開心,不過大炳喝不來這味道,喝兩口她就放棄了~

8

吃完蛋後還是覺得有點空虛,想點個東西來吃,不想要每次都吃辛拉麵,想說要點個不一樣的,現場繞了一下看韓國人吃甚麼,然後對著食物價目表研究了半天,全都是韓文,根本看不懂,走到櫃台結結巴巴要點餐的時候,櫃台小姐面無表情的拿出一本MENU,叫我們用比的,結果MENU裡有圖片有中文的,我們還在那徬徨了半天,好傻阿XDDDD

所以各位,一如韓國的餐廳,不用害怕語言不通,即使沒有會講中文的阿珠媽,汗蒸幕餐廳也是有中文MENU,想點餐就直接去櫃檯要MENU來看吧!!!

 21  

我看到好多人在吃拌起紅紅的麵,看起來熱熱鹹鹹辣辣的,好好吃的樣子,看到MENU我一眼就認出來,就是勁道面,非常開心的點這個當宵夜~

10

結果這個竟然是冷麵,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跟我想像的實在差太多@@ 

後悔了,為什麼我不點辛拉麵~~~~~~~~

17

SPAREX汗蒸幕的B4是可以穿著衣服進去各種溫度的烤箱,我看好多人躺在裡面睡覺,那麼熱也睡得著,實在太厲害了~ 

 18

廳堂就像韓劇一樣,大家隨便躺,到了晚上的時候,地板上到處都是人,以前我看韓劇,大家都不蓋被子睡,怎麼不怕著涼,這次來才知道,整個很暖,只怕太熱~

22   

 汗蒸幕住宿到晚上的時候,燈關的超暗,不想睡的也有人在看電視 

11

如果去汗蒸幕住宿不想躺在地上,其實他們是有男女分開的睡房,我覺得在這邊睡比在外面睡安全,所以選了進房間。進去是一大間的通舖,裡面烏漆麻黑的,所以大炳開了手機的手電筒照路,幾乎也是每張床睡了人,找到床位躺下來後,裡面有個人打呼聲超大,我隔壁兩個韓國女人又悉悉簌簌的聊不停,整個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著,最後一次看時鐘是凌晨四點,我睡去後,突然有人鬧鐘響了,又突然有人把房間燈整個打開><   到汗蒸幕住宿提醒千萬記得戴眼罩、戴耳塞~

當時來住汗蒸幕住宿時我比較擔心的是行李,因為一般地鐵的寄物櫃,好像也沒有大到哪去,我們後來是問飯店,行李可不可以多放那邊一天,旅館是說多放幾天是沒問題的 如果擔心行李太大的話,建議各位去汗蒸幕住宿時可以先把行李放在原住宿飯店。
這次汗蒸幕住宿經驗真的很開心,省錢的話,推薦汗蒸幕真的是個無敵好的選擇喔!!!

    

汗蒸幕物素提醒要記得自己帶盥洗用品,這邊是沒有提供的喔(洗澡、洗髮、潤絲、牙膏、牙刷、保養品等)~眼罩+耳塞
汗蒸幕SPAREX怎麼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出來,眼前那棟百貨,抬頭看就是GOOD MORNING CITY,SPAREX就在這棟B3
汗蒸幕收費:入場有兩種收費,晚上八點前進場7000韓圜(約NT$200),八點後進場10000韓圜(約NT$300),進場後計算24小時 

汗蒸幕行李:它的櫃子不大,可能可以放得下登機箱,但大行李就不行了,所以我是寄放在原本住的飯店,隔天再回去拿喔 

好命猴的猴言猴語

 

其他韓國住宿經驗分享
【韓國首爾自由行2】SUTTON HOTEL MYUNGDONG 明洞(上) 飯店篇 

 

【韓國首爾自由行2】SUTTON HOTEL MYUNGDONG 明洞(下) 飯店篇 

 

【韓國首爾自由行1】住宿 HOTEL SKYPARK (天空花園酒店 1號館)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住宿 HOTEL SKYPARK (天空花園酒店 1號館)上 

 

 

 

【韓國首爾自由行3】東大門汗蒸幕SPAREX-住宿分享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