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一直覺得照顧小動物很麻煩,從小就不讓我們養寵物,

所以我偷養過天竺鼠,

還在路上抓過野狗、野貓藏在家裡養,

最後皆以被痛打收場,

而從小到大沒聽過想養過任何小動物的老姐,

卻在38歲這年,突然想養狗,

跑到寵物店,買了脖子上有白毛的紅貴賓,

並以此取名為與毛色不符的小白。

 

一夕之間從來沒愛過動物的老姐成為了標準的愛狗人士,

命令親兒子叫她的狗兒子「弟弟」,

當然狗兒子只能叫他的哥哥「汪汪」,

老爸老媽說老姐這樣真是太不像話了,

要是親家知道了一定會生氣的,但老姐才不管,

養寵物是不是好比參加教會的人,好像最後都會變成一個樣。

 

對於狗的教育,老姐力行愛的教育,

她很氣憤的跟我說,她有朋友養狗,只要狗不乖,就拿拖鞋丟狗,

所以朋友家的狗很乖,可是只要有人大聲罵它,

就會害怕得發抖,實在太可惡了,

養狗就是要愛它阿,怎麼可以這樣教狗。

小時候我不乖,我姐一個巴掌就迎面呼來,

她一邊義憤填膺的說著不能打狗,

我腦中一邊浮現她呼我巴掌的回憶,

不知道是要說人真的是會變,還是要說果真是人狗殊途。



聽過很多朋友誇耀自家狗很聰明的事蹟,

B說他家的狗只要有人進門,就會咬拖鞋到門口,

而且沒有人教過它喔!

J說在一堆玩具裡,只要說球,她的狗就會去撿球,

說漢堡她的狗就會去咬漢堡,聰明到讓她很想送它去讀書。

在愛的教育成長下的吳小白是隻什麼都不會,

丟球從沒撿回來過,就算咬過來,
你一拿,它就咬你拼了命的跟你搶,
只要聽見聲音就汪汪叫的快樂狗,

老姐疼愛的看著傻哩傻氣的小白說,這就是小白可愛的地方阿!!

 

片段式介紹呆呆的吳小白,是老姐的第二個寶貝兒子,

也是我們家可愛的新成員,請大家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