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了腸胃病毒,有點上吐下瀉,難得八點半早下班,
打電話回家跟老媽說我的病況,請他煮粥給我吃,我怕等我到家店都關了,
老媽一付覺得麻煩的樣子說「等等叫老爸去幫你買」

不過一回到家就看見老媽在廚房裡煮粥,原來老媽還是關心我的,
走近一看今晚粥了素材是,老媽差遣老爸去摩斯買了一份沒有肉的沙拉,
倒進白粥裡,打了一顆蛋在裡面,端出來的時候還搭配著臭灰搭的味道。
吃了一口「老媽,這粥怎麼是辣的ㄚ」
「我在裡面加了辣蘿蔔乾」
整個粥除了辣味,其他一點味道也沒有,
嗚~老媽我不是跟你說我上吐下瀉嗎?你怎麼還煮辣的給我吃,吃完馬上再去拉~

同事聽完老媽的粥料理說「好敷衍ㄚ,下次你去7-11買吧」
大家老愛問我怎麼可以這麼瘦,現在知道原因了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被養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