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並不愛看偶像劇,對於台灣自製的偶像劇,

總覺得翻拍日本的情節看起來有些彆扭,

不然就是不流暢,看的很不習慣,

但偶然看到三立新的偶像劇「第二回合我愛你」,

卻出乎意料的好看,至少目前看起來,

演員演的不錯,有劇情張力,節奏也緊湊。

 

昨天看到預告中男主角說

「為什麼再重來一次,一次的結果卻比一次糟」,覺得還蠻有趣的。

我其實常常幻想人生如果能再重來一次就好了,

但要我從小開始又要開始唸書太辛苦了,我希望能從大學重新開始,

我一定會更積極、更有計畫的運用那段時間。

不過如果真的能從來一次,我也許還是很懶散的在過日子,

也許跟男主角一樣,從來一次不一定會比較好,

說來說去向前看還是最重要,好好把握現在利用時間,才能扭轉乾坤。

 

今天早上實行了擁抱愛爸的計畫,原本以為會有些尷尬,

但我跟愛爸說出我的擁抱計畫,愛爸馬上張開雙手跟我來個大擁抱,

果然愛爸是有點洋派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