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拜年都送什麼禮物呢? 

今年我跟胖子為了找過年的禮物跑來天母sogo
結果禮物都還沒挑就跑去uniqlo買衣服,接著跑去
starbucks喝咖啡,完全忘了正題阿!!!
這就是來百貨公司找禮物的壞處,因為誘惑太多XDDD

以前我曾跟胖子提過幾次別的情侶都會去咖啡店約會,
為什麼我們從來沒有,找一天我們也去咖啡店約會咩
!!

喝咖啡的時候,胖子突然對我說,現在已經實現你的願望,不要再抱怨囉
~

可惡的胖子,竟然在百貨公司地下街的咖啡店就想打發我,
我想像中應該是在精緻的咖啡店裡兩人深情對望才是> <

硬是要說這次是我跟胖子第一次咖啡店約會的話,結局是我們倆都在玩智慧型手機,
一起在看蘋果日報,唯一的交集就是.....

胖子:你有沒有看到那篇新聞

:哪篇

胖子:你再往下看兩則就是
(兩個人有沒有那麼無聊阿XDDDD)

不知道一般情侶在咖啡店約會在做什麼啊??!!也跟我們一樣無聊在玩手機嗎XDDD




首先看到的是GODIVA巧克力,因為我跟蕃薯頭都是要送長輩,

送巧克力感覺太甜了,我有個正妹朋友很愛GODIVA巧克力,
如果送她這個,她一定會很開心
~




送老人家正官莊很養生很適合,但價格都好幾千,

我跟蕃薯頭實在賺太少,而且去韓國玩的時候,我們有買正官莊送家人了,

加上今年年終我倆都領的很差,還是跟現實低頭,默默走掉~
(理由一大堆)



隔壁的御奉很熱情的請我們試喝,跟胖子試喝了舒服烏龍覺得蠻不錯的,

我爸媽平常會泡茶喝,所以就決定送茶葉囉~!!



胖子的部分搞定,該我來挑禮物了

 

我爸還蠻愛蜂蜜的,送蜂蜜其實也不錯
現在明明是要挑胖子家的禮物,怎麼一直在想自己家的東西XDD





我小時候來逛SOGO最喜歡的就是AUNT STELLA'S的餅乾,每次經過都覺得好香,

所以逛這櫃的時候,忍不住多停了一下,

可是餅乾好像三兩口就吃完,讓我再考慮一下~



猴:你家都會煮稀飯,還是我送新東陽的肉鬆或香腸?

胖:千萬不要





接下來走到滋養製菓,其實吸引到我的是羊羹,看到羊羹我就忍不住走過去,

心想:最討厭吃羊羹了,真的有人喜歡吃羊羹嗎??!!

我被吸引的點好怪XDDD

但除了羊羹外他們還有賣蜂蜜蛋糕、銅燒麻糬、巧克力饅頭之類的點心,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因為胖子阿嬤是受日本教育,

我想她應該會喜歡這種日式點心,就決定送滋養的蜂蜜蛋糕跟最中禮盒啦!!!!



如果加300塊包裝巾,可以幫你包的這麼正點,送禮時特外有份量,好日式喔!!!

胖子一直叫我加錢包一下,但我捨不得,多300塊我寧可多買一盒送他們家,

雖然我心裡很想包一下,如果多個一百塊我就願意,300真的太貴啦!!




拜年禮物就在天母SOGO採購完成隔天我送去胖子家的時候,
他阿姨一直說滋養很貴ㄟ,
幫我的禮物做了個宣傳,
感覺很滿意我的禮物,讓我格外有面子,送滋養真是送對了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跟""
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