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看「美味關係」,

今天終於租到片子與愛姊與蕃薯頭兩位我的愛人一起觀賞,

兩個天秤座因覺得沉悶而猛打哈欠,只有我一個人看到落淚。

「天ㄚ~要是這段你也哭的話我會受不了」愛姊在旁無法忍耐的說。

蕃薯頭露出我也老是不懂她的哭點在哪的表情。

我承認我年紀愈大哭點愈低,這部片的心情我很能體會,

因年齡差不多,身旁的人都比我有成就,

而我一事無成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失落感,

所以想跟女主角一樣為人生做點不同的努力。

「你覺得我可以做什麼?」看完後我問蕃薯頭

「什麼做什麼?」蕃薯頭不耐的說

「你看你就沒法像女主角的老公一樣支持他,幫她想辦法」

「好好~你就每天做一件好事」蕃薯頭有點敷衍的說

我認真的思考一下「這太難了,我做不到」

「那你就每天抱妳爸一下」

我還是覺得這是蕃薯頭敷衍的回答,不過這倒是可行,

愛爸很愛說教,每次講話我都沒耐性聽,所以常會閃避跟他對談,

我跟他的人生哲學差太多了,聽不來他的長篇大論,

可其實我是愛他的,但沒有辦法溝通所以很疏離,

找個別的方式傳達我的愛意,也算是我為人生做的不同努力,

就先從每天擁抱愛爸一下,實行一個月開始,

看看他能不能感受到我的愛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