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應該從小到大都常被說你很像哪個藝人,

之前看康熙來了「他們是失蹤多年的雙胞胎」那集,

謝哲青說全世界會有82個長得很像的人,讓我突發奇想,
來比對看看我跟這些藝人到底像不像,不過要整理出
82個人實在太要命,

就整裡幾個比較常被人家說的前八名就好~



國中時播出友坂理惠主演「16歲的新娘」,剛看時在想怎麼會找這麼瘦的人來演,
覺得女主角實在不是我的菜,不喜歡這種長相的女生,

播出一陣子後開始被人說跟她長得很像,當下還在想哪裡有像阿,

不過被說著說著愈來愈覺得好像蠻像的,默默成了她的粉絲,

還買了好幾本她的寫真書跟CD,哈哈哈這什麼心態



可現在再跟別人說這件事,大家又會說哪像??()

我其實自己沒有覺得很像,為了寫這篇才拿照片對照,比對之下相似度根本是90%阿!!!




高中還是大學的時候播出「人間四月天」,周迅飾演林徽音的角色,

我並沒認真在看這部,倒是老媽天天看,所以我經過時會稍微跟老媽一起看一下,

當時覺得林徽音長的好鄰家女孩,好平凡阿!!!

那時候這部片正紅,每次放學回家碰到隔壁阿姨時,

阿姨就會說唉呦~我們小林徽音回來啦!!!

不過說我像的都是街坊鄰居,身邊的朋友比較少,

可自從被說像後,我就突然喜歡上周迅,覺得她真是不可多得的靈氣美女阿!



有天胖子打電話給我說「我正在看畫皮,發現你跟周迅好像」

「早跟你說過了」因為之前跟胖子提過幾次,他都不置可否的說哪像~

「之前不覺得,這部片看起來還蠻像」

胖子說完後我一直想說找機會來看畫皮,看看是什麼樣的裝扮讓胖子覺得像,

但事隔幾年,到現在我都還沒看> <


放一張我們的比對圖,是不是有那麼點像呢?



剛畢業的時候電視開始播出「開朗少女成功記」,

當時有同事跟我說我發現你長得好像張娜拉喔!!!

原本沒有在看這部片的我,為此開始看這部片,

覺得張娜拉實在好可愛,也因此成為她的粉絲,買了她的CD

有沒有發現我的邏輯非常一致,只要說像我,我就立刻成為她的粉絲XDDDD

最近因為開始播童顏美女,我張娜拉的身份,又默默被同事發現,

不過也被很多其他同事駁斥,逼的我只好擺些比對的照片來證實我們長的一模一樣~



好啦!我知道只有動作像~換一張



好啦好啦!!我知道只有表情像~再換一張像的嚇死你們



糟糕,好像都不是很像
~

~~我已經盡力了,不管啦!!人家最想像張娜拉,快叫我張娜拉



憂歡派對應該是我小學時期的偶像團體,一直都沒人說我像過,

一直到大學,別系的同學幫我取的外號,才開始有人說我像歡歡。



歡歡這陣子換了髮型後漂亮多了,之前黑直髮上節目時看起來好像鬼,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歡歡,我跟胖子說「你看她好像鬼」

胖子都會冷冷的回我「你比她還像鬼,你有什麼資格說人家像鬼」
機車咧~你們看我有像鬼嗎??!!!



陳寶蓮實在不是屬於我這個世代熟悉的人,但有點年紀的人看到我就會說出她的名字來,

只要妳們說出陳寶蓮我就知道你們的年紀了,噗~



 

前公司尾牙時找我拍攝的活動照,那時陳寶蓮剛出事,

我們家創意大人說太像陳寶蓮,大過年的不太好,因此慘遭換角。

(我想他根本只是故意要找個理由把我換掉 ,最好是從背面就看的出像XD)
不過胖子眼裡沒有我,眼尖的說你隔壁的好像李李仁,不說我還沒發現真的很像哩~

我對陳寶蓮真的是很不熟悉,但擺了張比對照後發現被說像不是沒道理



隋棠剛開始上節目時胖子說我很像她,隨著她愈來愈紅,胖子愈來愈喜歡她,
當我再跟胖子提起這件事他就會失憶症發作的說「有嗎
?!!我怎麼可能這樣說」


後來犀利人妻爆紅,我跟胖子是忠實觀眾,每週五都很準時看首播,

(當時老姐的朋友說,犀利人妻這劇名應該是因為隋棠穿的很像犀利哥,

所以才叫犀利人妻吧XDDD)

看戲時胖子常說你好像黃臉婆隋棠喔,等到隋棠後來變美,

我再問胖子還像不像時,胖子就會說不像了,你只像她穿得亂七八糟的時候的樣子。

(寫著寫著忍不住覺得,我怎麼會跟這樣機車的人交往,我一定是有被羞辱控XDD)


擺張我們的比對圖,好像有那麼咪咪咪咪咪像喔~
(週遭朋友忍不住說,你是不是自我感覺過度良好)



最近開始有人說我像徐薇老師。



第一次被指認出就是我之前燙頭髮被蔡小虎發現,之後就開始有人講,

有時候一被說像,那陣子就突然會很多人開始說像,之前明明從來就沒人說過><
不知道是面相改了還是氣場的關係
~




就像每個品牌擁有自己必出的經典款,

羅妹妹絕對是我明星臉生涯中的不敗暢銷款,保持無可動搖的領先地位,

她的絕對性是不分性別且老少通吃,

我每換個工作、換個環境,企圖隱瞞仍會被眼尖人士挖掘並大肆報導,

並得到廣大迴響,從這可看出真相總有一天會被揭穿的(又再亂說了XDDD)




老是覺得我應該去全民最大黨扮演羅姐的角色,一定爆紅,

大黨沒有發掘我這個人才真是他們莫大的損失阿XDDDDD



寫到這忍不住想我的部落格名稱是不是該改為「羅妹妹的羅言羅語」XDDDD

說真的我沒有覺得自己跟羅姐很像ㄟ,不要每個人看到我都叫我羅姐啦!!!



如果說我像這些人,照理說這些人應該也會彼此相像才對,可你能把她們兜在一起嗎??

不過搞不好羅妹妹私底下常被人說像張娜拉也不一定,你說是吧XDD

 


看我照片找的那麼累的份上,拜託幫我按個"推"跟"讚"吧~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