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4B0A5414.JPG

當初搜尋奧日光四季彩資料的時候,就有查到有人提到日光四季彩有免費tour,但我在網路上都沒有查詢到半日tour的資訊,所以有我出發前有發信去四季彩官網詢問飯店安排的景點觀光內容為何,不過信上四季彩飯店沒有明確回覆,但有表達他們是有提供日光景點觀光的tour,但四季彩免費tour並沒有到湯元溫泉。

既然飯店確認有tour,所以我就安排了第一天check in後,自己做東武巴士去湯元溫泉逛逛,隔天早上參加四季彩飯店免費觀光景點tour。

IMG_7641.JPG

我一到日光四季彩飯店check in時,第一件事就是跟他要四季彩飯店免費tour的行程表

第二步就是跟櫃台「預約」明天要參加行程

四季彩觀光行程是早上九點半從竜頭の滝(龍頭瀑布)→立木觀音→華厳の滝(華嚴瀑布)→中午十二點到東武日光站。

參加四季彩半日行程是免費的。但所有入場門票需自費喔!!

IMG_7851.JPG

這台就是四季彩飯店tour的接駁巴士,利用這台小巴帶我們去跑景點。

0426.jpg

四季彩免費TOUR第一站(竜頭の滝(龍頭瀑布),停留約15分鐘):地方小小的,瀑布也小小的,待一下下就離開了,因為真的沒啥可看的~

IMG_7858.JPG

四季彩免費TOUR第二站(立木觀音,停留約20~30分鐘):這是需要門票入場,一張票500YEN。也是在裡面簡單拍拍照,有個會拍照又願意幫女友拍照的男友真的很重要,要不是有我家胡鬧哥,可能走一圈我就不知道要幹嘛,但有我家胡鬧哥幫我拍照,就會覺得時間怎麼這麼短呢XDD

4B0A5349.JPG

 

4B0A5355.JPG

 

4B0A5414.JPG

4B0A5388.JPG

四季彩免費TOUR第三站(華嚴瀑布,停留約45分鐘):這也是買票入場,一張550YEN。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沒甚麼好看的,所以對這個景點沒有期待,但到現場後,覺得好壯觀,超美,一定要來啊!!!!!!

1.jpg

買完門票後,首先要先搭電梯上去。

2.jpg

再走一小段階梯才會到華嚴瀑布

IMG_7878.JPG

由於是在很高的地方看瀑布,現場殘雪的群山環繞,非常的壯觀,超級美,當下感受覺得很震撼,可惜照片拍不出現場的美。這個景點一定要來看看。

IMG_7881.JPG

4B0A5477.JPG

走下樓梯就是高元牧場牛奶。四月日本的日光還是無比冷,來杯熱牛奶暖暖身是個極棒的溫暖選擇。

東武8.JPG

去玩華嚴瀑布可以選擇在東照宮下車或是去東武日光車站下車,因為我們決定把行李寄在置物櫃,所以先到東武日光車站。到車站約十二點,寄好行李再搭東武巴士前往二舍一寺。因為我們不想太晚回東京,所以只逛了二荒山神社我們就回去搭車了。

B.jpg

日光二荒山神社是以祈求良緣聞名的神社,不只是戀愛運,也可以祈求加強各種像是在事業、家庭、夫婦、友情等人於人之間的緣份!

4B0A5543.JPG

C.jpg

在創建日光東照宮之前,二荒山神社一直是日光山的中心。自古以來,二荒山神社受到德川幕府以及地方豪族虔誠信仰。神社前有夫妻樹與親子樹,傳說可庇祐夫妻感情與親子關係。面對神社左後方的「二荒靈泉」水質清澈,傳說飲用後可庇祐平安。

4B0A5521.JPG

我們是想要比較輕鬆又隨興的玩,所以行程沒有排得很緊湊,主要是跟大家分享奧日光四季彩免費TOUR會帶大家去的觀光景點,並曬曬胡鬧哥幫我拍的照片這次來東京近郊日光兩天一夜小旅行覺得超開心,非常推薦大家來。我來的時間點正好是淡季,非常希望能有機會秋天再來一趟。

 

其他相關文章推薦閱讀

【東京自由行】東京箱根溫泉旅館推薦~小涌谷水之音

【東京自由行】淺草七變化-來淺草一定要來穿浴衣!!!!

【東京自由行】築地市場-不要只血拼,來大吃大喝吧

【東京自由行2nd】東京迪士尼攻略

【東京自由行2nd】築地市場~海鮮丼 好吃鰻魚飯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行程 兩天一日自由行 行程規劃

【東京自由行2nd】上野串燒推薦~串揚げじゅらく 上野店

【東京自由行2ndHotel mystays Asakusa bashi(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

【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湯元溫泉~春季雪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溫泉之旅~搭乘東武鐵道超簡單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住宿溫泉旅館推薦~奥日光ホテル四季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