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東武16.jpg

從交通最簡易的淺草站搭乘東武鐵道出發

要前往日光,就從最簡易的東武鐵道出發!!!因為我要去最底站的湯元溫泉,我買的是全日光周遊券(Nikko All Area Pass),有效期限43夜,可來回使用1次淺草~下今市站間的鐵路,及鐵路和巴士的自由搭乘區間,可搭乘東武日光站前的巴士乘車處出發和到達的2A、2B、2C、2D巴士的所有區間。沒有包含日光的神社及寺廟的參拜費喔!!

IMG_7579.JPG

進出月台or上下公車,只要秀出車票就可以囉~超方便

推薦閱讀: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溫泉之旅~搭乘東武鐵道超簡單 

詳細車票資訊

日光交通搭乘巴士超EASY

出東武日光站的對面就是巴士站囉!!!總共有三台公車,三種路線,並沒有互通,所以要選定自己要去的地方,搭乘指定公車。因為我要去湯元溫泉方向,所以搭乘2A路線巴士。

東武5.jpg

上車後每站都有LED螢幕提醒站名,所以不用擔心坐公車會不知道站牌。

東武13.JPG

推薦閱讀: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溫泉之旅~搭乘東武鐵道超簡單 

TOBU巴士路線相關情報 (繁體中文)

日光半山腰中禪寺湖四季彩 日光知名溫泉旅館

住宿我們選擇31號站的四季彩,不過飯店離站牌有點距離,所以到站後打電話請飯店來站牌接我們。

four-8.jpg

飯店來接我們的速度很快,坐上去差不多五分鐘。

four-2.jpg

完成CHECK IN後,我們先在飯店休息一下下,四季彩飯店很乾淨舒適喔。接著就請飯店載我們去公車站,我們就繼續搭乘2A路線巴士前往湯元溫泉。

推薦閱讀: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溫泉旅館推薦~奥日光ホテル四季彩

日光中禪寺溫泉奧日光飯店四季彩相關情報

隨便拍隨便美的湯元溫泉

很多網友都說湯元溫泉適合多留點時間走走,雖然我來的是淡季,很多店都沒開,但我還是覺得這裡好美,隨便拍隨便美,要是秋天來一定更漂亮,真的建議要來湯元溫泉走走。

A.JPG

B.JPG

4B0A0547.JPG

推薦閱讀:【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湯元溫泉~春季雪景

日光溫泉旅館四季彩住宿 超放鬆的乳白色硫磺泉

在湯元溫泉玩了一個多小時後,再搭乘日光巴士回到四季彩飯店,趕七點晚餐。四季彩用餐環境很好,氣氛很寧靜放鬆,只有聽見輕聲日文的交談聲,感覺是不很多國外觀光客來的飯店,是日本本地人來的溫泉旅館。

dinner.jpg

晚餐是我喜歡的懷石料理,每樣都非常精緻好吃,雖然覺得不及箱根小湧谷水之音,但日光四季彩的晚餐仍是相當有水準的料理,真的是每樣都好吃,尤其陶板牛肉超級嫩,超級超級好吃,只有四塊好桑心。胡鬧哥邊吃邊說他真的好喜歡這家,東西好吃,氣氛好又寧靜,不停誇讚我飯店選得好XDD

four-1.JPG

吃完晚餐後我在房間昏睡了兩小時後才去四季彩大眾池泡湯。

IMG_7810.JPG

奧日光四季彩的泉質為乳白色的天然硫磺泉,裡面有一個室內池及兩個露天池。

four-6.jpg

大概是凌晨十二點,裡面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在裡面泡有點怕怕的,因為我們進房時,服務員特別提醒窗戶要關好,不然會有猴子爬進來,所以我邊泡戶外風呂溫泉的時候邊想,萬一猴子出現,不知道會不會攻擊我,還好非常平安的,一隻猴子也沒看見XDD

four-5.jpg

  

溫泉有濃濃的硫磺味,泡起來覺得超級放鬆,前兩天奔波疲憊的雙腿,頓時間都感覺舒緩了。

IMG_7830.JPG

四季彩的早餐一樣非常精緻豐盛,超喜歡去日本住溫泉飯店,好愛這種放鬆的氣氛,加上日本溫泉飯店的餐點感覺都很健康,所以我一定會選擇一泊二食的PACKAGE,為了要好好放鬆,多花點錢選擇好一點的飯店是值得的。

推薦閱讀: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溫泉旅館推薦~奥日光ホテル四季彩

日光中禪寺溫泉奧日光飯店四季彩相關情報

第二天行程 跟著四季彩飯店免費半日TOUR

四季彩飯店利用這台小巴帶我們走景點,四季彩觀光行程是早上九點半從竜頭の滝(龍頭瀑布)立木觀音華厳の滝(華嚴瀑布)→中午十二點到東武日光站。

IMG_7851.JPG

四季彩免費TOUR第一站(竜頭の滝(龍頭瀑布),停留約15分鐘)

地方小小的,瀑布也小小的,待一下下就離開了,因為真的沒啥可看的~

0426.jpg

龍頭瀑布資訊

推薦閱讀:【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四季彩免費TOUR第二站(立木觀音,停留約20~30分鐘)

這是需要門票入場,一張票500YEN。也是在裡面簡單拍拍照的小景點。

4B0A5414.JPG

A.jpg

立木觀音資訊

推薦閱讀:【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四季彩免費TOUR第三站(華嚴瀑布,停留約45分鐘)

這也是買票入場,一張550YEN。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沒甚麼好看的,所以對這個景點沒有期待,但到現場後,覺得好壯觀,超美,一定要來啊!!!!!!

2.jpg

IMG_7878.JPG

由於是在很高的地方看瀑布,現場殘雪的群山環繞,非常的壯觀,超級美,當下感受覺得很震撼,可惜照片拍不出現場的美。這個景點一定要來看看。

4B0A5477.JPG

走下樓梯就是高原牧場牛奶。四月日本的日光還是無比冷,來杯熱牛奶暖暖身是個極棒的溫暖選擇。

華嚴瀑布資訊

推薦閱讀:【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東武8.JPG

四季彩半日彩行程結束終點到東武日光站,我們把行李寄放在車站寄物櫃,再自己搭日光巴士去世界遺產二社一寺

推薦閱讀:【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祈求戀愛運UP 日光二荒山神社(二社一寺)

日光二荒山神社是以祈求良緣聞名的神社,不只是戀愛運,也可以祈求加強各種像是在事業、家庭、夫婦、友情等人於人之間的緣份!

B.jpg

在創建日光東照宮之前,二荒山神社一直是日光山的中心。自古以來,二荒山神社受到德川幕府以及地方豪族虔誠信仰。神社前有夫妻樹與親子樹,傳說可庇祐夫妻感情與親子關係。面對神社左後方的「二荒靈泉」水質清澈,傳說飲用後可庇祐平安。

C.jpg

4B0A5521.JPG

由於不想太晚回東京,所以二社一寺只參觀了二荒山神社就搭巴士回東武日光站

二荒山神社資訊

推薦閱讀:【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日光東武鐵道回程 必買熟食與點心

鐵道路行一定要在車上瘋狂吃吃喝喝才有意思阿(笑)

東武15.JPG

東武10.jpg

東武9.jpg

東武日光站正對面就有很多小店,在那裏買了紅豆饅頭跟一個炸紅豆餅。東武日光站裡面也有很多小店,在裡面買了鮪魚壽司,飯糰,飲料跟餅乾。最喜歡的是這個炸紅豆餅,熱熱的紅豆餅,上面撒著粗鹽,甜甜鹹鹹的滋味很特別,強力推薦回程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推薦閱讀: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溫泉之旅~搭乘東武鐵道超簡單

整體回顧覺得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好豐富,這趟日本自由行,兩天一夜日光溫泉之旅是我最喜歡的行程,整理完這篇有種好想再去一次的衝動,希望未來秋天能有機會再去一次。

 

其他相關文章推薦閱讀

【東京自由行】東京箱根溫泉旅館推薦~小涌谷水之音

【東京自由行】淺草七變化-來淺草一定要來穿浴衣!!!!

【東京自由行】築地市場-不要只血拼,來大吃大喝吧

【東京自由行2nd】東京迪士尼攻略

【東京自由行2nd】築地市場~海鮮丼 好吃鰻魚飯

【東京自由行2nd】上野串燒推薦~串揚げじゅらく 上野店

【東京自由行2nd】Hotel mystays Asakusa bashi(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

【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湯元溫泉~春季雪景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溫泉之旅~搭乘東武鐵道超簡單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住宿溫泉旅館推薦~奥日光ホテル四季彩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