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GOPR0639.JPG

第二次東京自由行,由於少了我那不在乎價格但在乎飯店品質的親愛姊姊,這次我找的一定是要經濟實惠CP值高的飯店,不然每次跟她出國,光飯店的費用就已經負荷沉重~雖然價格是重要考量,但飯店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根據規劃行程後「交通的便利性」,這才絕對是我飯店選擇的首要條件。

因為我們是在櫻花季且又是在出發前一個月才開始訂機票跟房間,價格其實也不是真的很低。訂飯店前東比較西比較後,原本想住品川,經過考量下列因素,覺得淺草的位置比較便利,所以最後住宿決定「Hotel mystays Asakusa bashi(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實際上交通真的挺方便的,如果到東京自由行飯店住宿還蠻推薦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

成田機場→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
 從成田機場坐「京成電鐵」,到「淺草」,再換車坐到「淺草橋」
 約60分鐘

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東京迪士尼
  請用(乘換案內APP查詢最方便搭乘方式)
  我是採用兩次轉乘,避開東京車站的方式到,畢竟一大早就去,遇到通勤時間非常可怕。我是淺草橋→人形町→八町堀→舞濱
  大約半小時
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日本近郊日光(兩天一夜)
  坐到「淺草站」再走到「東武淺草站」
  幾分鐘的事
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築地市場
  坐到「大門」再轉線就到啦
  約22分鐘
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橫濱
  如果直接從飯店坐過去約36分鐘
  但我是早上先去逛「築地市場」,再搭40分鐘車坐去橫濱

IMG_7355.JPG

IMG_7357.JPG

官網有非常詳盡的飯店資訊,我就不多做官網裡有的介紹。大家點進去看,非常清楚
https://www.mystays.com/zh_tw/hotel/tokyo/hotel-mystays-asakusa/
我自己是在booking.com上面訂的

飯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盥洗用品浴室都有,如果覺得不夠豐富,可以去一樓櫃台拿(歹勢~玩太開心,忘記拍櫃台)
原本擔心我跟胡鬧哥睡床會太小,但可能每天我玩得太累,好像沒有因為覺得床太小影響睡眠,兩個人睡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擠~很OKㄟ

下面就讓大家看Hotel mystays Asakusa bashi(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的實體照片

IMG_7359.JPG

IMG_7360.JPG

GOPR0638.JPG

GOPR0639.JPG

IMG_7364.JPG

IMG_7362.JPG

這次出國每天早上醒來,就看到胡鬧哥一個人瑟縮面牆沒蓋被子,問他為什麼不蓋被子,他很可憐的說,他很想蓋阿!!但妳都會一直搶,拉過來妳又搶回去,再拉回來妳又搶回去,最後妳很誇張還用腳扣住被子,死也拉不動,只好放棄了。我都不知道我睡著時這麼猛XDDDD所以出國還是跟飯店要兩床被子才行,我是搶被王XDDDD

GOPR0642.JPG

IMG_7367.JPG

IMG_7368.JPG

推薦大家日本旅遊住宿飯店可以住Hotel mystays Asakusa bashi(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離車站很近,交通真的蠻方便,附近也很多吃的。而且大家去日本旅遊前一定要下載APP「乘換案內」,超級超級方便,我是無敵大路癡,這次有這個加上GOOGLE MAP,我在日本自由行完全沒有找路的問題!!!!

 

其他相關文章推薦閱讀

【東京自由行】東京箱根溫泉旅館推薦~小涌谷水之音

【東京自由行】淺草七變化-來淺草一定要來穿浴衣!!!!

【東京自由行】築地市場-不要只血拼,來大吃大喝吧

【東京自由行2nd】東京迪士尼攻略

【東京自由行2nd】築地市場~海鮮丼 好吃鰻魚飯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行程 兩天一日自由行 行程規劃

【東京自由行2nd】上野串燒推薦~串揚げじゅらく 上野店

【東京自由行2ndHotel mystays Asakusa bashi(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

【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湯元溫泉~春季雪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溫泉之旅~搭乘東武鐵道超簡單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住宿溫泉旅館推薦~奥日光ホテル四季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