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10.JPG  

這是我第三次去東京,每次都很想去築地市場,但不知為何同行的人都對築地沒興趣,一直沒去成,
這趟東京行我沒參與事前規劃,一切交給我那很會安排旅遊計畫的老姐打理,個人完全配合,
可唯一指定要去的地點就是築地市場。
這趟同行的人一樣對築地市場很沒興趣,但畢竟是我的親姐姐,所以勉強將我小小心願規畫進去,
去完大家都覺得很棒呢,當初還給我那麼抗拒,慶幸我們有去了吧(跩)

看好多網誌介紹,大家都是凌晨時跑去築地市場,據說日本上班族的交通尖峰時間是凌晨5點到早上9點,
為了不想跟可怕的日本通勤族相碰,而且誰在凌晨吃的下生魚片這些東西,我們計畫性的一直到早上快9點才出發。
(人懶惰不得不理由一大堆)

1.JPG

【如何從小田急南悅去搭乘大江戶線到築地市場】

我們住的是東京新宿‧小田急南悅飯店,因為小田急交通非常方便,搭乘地鐵很方便,
平常從飯店2F出來,可以走到新宿站(一般是從這個出口出來),
這次要去築地市場要乘「大江戶線」,需要從飯店1F的大門出來喔!!

2.JPG3.jpg  

出來後請向右轉直行,走到紅綠燈的正對面就是大江戶線

4.jpg 5.jpg

進站後直接搭電梯到B7

6.JPG

搭著往六本木方向的車,就對啦!!

7.JPG

這是上午約9點左右的電車,人還不少呢!!尖峰時段不敢想像會多可怕~

8.jpg

到了築地市場站後,往A1出口前進

9.JPG  

原以為築地市場會像富基漁港之類,新鮮的海鮮在外面擺放,
魚腥味會很重,在前往的路上,老姐一直喊,我最怕魚腥味了,我聞到魚腥味了。
一走去的路上的確會聞到,但進入市場後就完全沒有了,
市場裡乾乾淨淨的,不像台灣的漁港市場地板都濕濕的,這裡可是日本呢~

 12.jpg

第一間遇到的是「竹豐」,它們家飯糰最有名,我們買了鮭魚跟明蝦飯糰來吃吃看,還不錯吃,
但真的不用多買,買一兩個試試味道就好,後面還有好多好吃的哩~

17.JPG 18.JPG  

這次來日本,我最想吃到的東西是鰻魚飯,沒想到會是在築地市場吃到,第二間踏入的店是「築地うなぎ食堂」,
除了鰻魚飯外,店裡還有賣碳烤海鮮。

14.JPG 15.JPG

鰻魚飯超級好吃,油脂豐富,烤的帶點焦焦的,SUPER香,比我在台灣吃過的鰻魚飯好吃太多,
台灣很紅的肥前屋,覺得很普通,不知道為什麼那家會那麼紅(聳肩)

不過烤蝦霹靂難吃,猜想是不太新鮮,蝦都沒有彈性,變成泥泥的,千萬別點蝦!!!

16.JPG  

因為鰻魚太好吃了,我們又單點一份烤鰻魚,烤章魚跟花枝也不錯吃,蝦很雷,鰻魚必點!!!

29  

我們對面坐的是兩位日本年輕女孩,一直很想跟我們互動,
我也只說了歐依戲待酥咖,等幾個簡單的日文,她們就不斷的誇讚我的日文很棒,
搞得我都弄不清楚是她們太客氣,還是我的日文真的太厲害XDDD
最後還非常熱情的問我們說,要不要幫我們拍照,超級NICE的兩位,
這家店的老闆也是走個熱情的路線,在這吃飯心情大好呢!!

19.JPG '

這是上午10點左右的築地市場,已經滿滿都是人,知名的店全部要排隊。選擇那麼多,何必要排隊呢?

既來之則安之,帶點冒險的精神,隨便看到家店,覺得不錯就進去咩~ 

 21.jpg

築地市場有名的還有玉子燒,「大定」的玉子燒好甜~

22.jpg  

「山長」的玉子燒上面有蘿蔔泥,口味是鹹的,還是鹹的比較對我的胃口。

我個人是從沒吃出過玉子燒動人之處,不就是蛋,長條型的蛋~~

23.jpg

面對「大定」左側有家小攤在賣碳烤炙海鮮,因為師傅直接在外面弄,賣相很好,排了好多人,大家都在看師傅表演,
一份800日幣,現場實在太誘人,我們一起加入等待的行列,還有很多歪果人。每個人都垂涎三尺一臉貪吃的殷殷盼著。
媽阿!!!這也太好吃了吧!!!!真想跟現場每個人GIVE ME 5

24.jpg

裡面的海鮮料超豐富,現在光看到照片我就在流口水了,如果有遇到,一定要吃!!!!

這家「築地清空三代」也是很多人在吃碳烤海鮮,因為剛剛吃的太驚艷,所以決定來這也點份吃吃看,
而且這家裝潢的比較美,還有店面,想必會更好吃,
結果完全跟剛那家不能比,料好少,也沒剛那家除碳烤外還有炙的口感。清空三代,你們輸了。

25.JPG

原本有打算在這家店點生魚片來吃,吃完這份我們就即刻離開了~

26.jpg

遇到霜淇淋我們也來買一下,還挺好吃的,
但其實只是把冰淇淋壓成雙琪林狀,這樣就要一百多台幣ㄟ,只能賣給我們這種觀光客吧!!
(雖然我默默有思考著,還是我來台灣賣這個,看起來很簡單,但這個價格,應該沒人會買)

27.JPG  28.jpg  

築地市場外圈很多店面,不是只有賣海鮮,我看到很多人站著在吃拉麵,
外圈的店感覺是在地上班族在吃,市場內的店似乎比較多觀光客。

 1  

這次來因為前面吃太飽,吃不下生魚片很殘念,下次來一定要吃到,也很想站著吃拉麵看看。
最喜歡這種吃不停的行程了,出國如果只有血拼不是太可惜了嗎,所以築地市場一定要排進來,
我們在這待了約兩個半小時,還覺得時間有點太趕,這裡其實很好逛,因為每間店都好想進去吃,
所以最少排3個小時給築地市場吧!!!

 

 

其他相關文章推薦閱讀

【東京自由行】東京箱根溫泉旅館推薦~小涌谷水之音

【東京自由行】淺草七變化-來淺草一定要來穿浴衣!!!!

【東京自由行】築地市場-不要只血拼,來大吃大喝吧

【東京自由行2nd】東京迪士尼攻略

【東京自由行2nd】築地市場~海鮮丼 好吃鰻魚飯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行程 兩天一日自由行 行程規劃

【東京自由行2nd】上野串燒推薦~串揚げじゅらく 上野店

【東京自由行2nd】Hotel mystays Asakusa bashi(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

【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湯元溫泉~春季雪景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溫泉之旅~搭乘東武鐵道超簡單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住宿溫泉旅館推薦~奥日光ホテル四季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