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沒錯!!!這次來韓國首爾指定的美食程之一,就是據說全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DEUX CREMES,這個是我跟老姐在蒐集韓國資料時,看到別的部落客所介紹,如果捧友你覺得太OVER了,請不要怪我,我不過是引用別的部落客的說法罷了~(好不負責阿我XDDD) 

這時正值2012年12月底,當天正下著雪,但透過相機,天上飄雪的模樣一點也照不出來,只照得出地上積雪。現在看照片覺得座落在首爾二樓的DEUX蛋糕店,木製的階梯配上白雪,有種說不出的浪漫,當時只覺得真是天殺的冷,為什麼在二樓,快點讓我進去

 

 從外觀看,我以為新沙洞DEUX CREMES是一家蠻大的店,沒想到店面小小的,位置很少,不知道有沒有三樓,因為當時要往三樓的入口是被擋住的。我們剛進去時,還有一兩個空桌,但等我們點好餐,小小的店面每個位置都坐滿了,而且一直不斷的有人進來點蛋糕外帶,雖然人沒多到需要排隊的地步,不過不停的有客人上門,算是相當有人氣~ 

 
 

新沙洞DUEX CREMES點餐的櫃台,就是透明冰櫃裡擺的都是蛋糕,想吃哪個蛋糕直接比給小姐看,沒有語言的障礙,只需用肢體語言表達,完全不用擔心,唯一要煩惱的是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要點哪個比較讓人頭痛啊!!!
 

飲料是小姐拿MENU給我們點,上面有英文,一樣用比的就好,非常簡單~

 

我點的是甜巧克力 $9000韓環
我很喜歡喝熱巧克力,但只喜歡喝STARBUCKS的,像自己泡的或其他地方點的熱巧力,都覺得味道不夠濃,喝不來~不過這家的熱巧克力喝起來是濃的,原本對這杯沒抱太大期待,沒想到卻是超乎想像的表現,非常滿意~~~好好喝阿!!!感動
 

老姐點的咖啡,我忘了記名字跟價格~大約在$8-9000韓圜吧!!
很特別的是,他給的是濃縮咖啡跟熱開水,咖啡的濃度是自己倒進熱水裡調,老姐覺得這樣很好,咖啡的濃淡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終於到了揭開全首爾最好吃蛋糕面紗的時刻,首先登場的是Seasonal蛋糕($7,500韓圜),季節性的蛋糕,當然是水果蛋糕囉!!蛋糕上滿滿的水果~大部分的時候我不愛蛋糕上的水果,因為常覺得有種冷凍很久或罐頭水果的怪味,準備要吃的時候,我心裡還有點驚驚,但這蛋糕上的每種水果吃起來都很新鮮甜美啊!!! 

 

Cheese蛋糕($7,000韓圜) 

蛋糕是非常濃郁,但不會太甜。老姐當空姐時,最愛紐約一家cheese cake,以前還常常會從紐約帶一整個cheese蛋糕回台灣給我們吃,不過這個cheese cake,老姐說覺得有勝過它印象中紐約那家的味道~邊吃我邊跟老姐討論,如果朋友要來韓國,你會推薦他萊這家吃蛋糕嗎?
來韓國就應該吃韓式料理,特地來找韓國推薦甜點店感覺很神經,而且我一般在韓國吃,覺得吃的都挺便宜的,比台灣便宜很多,相較之下,新沙洞的DEUX CREMES算是價位比較高的店,我們點兩杯飲料,兩塊蛋糕,將近台幣920元,所以我們結論是,CP值過低,應該不會特別推薦。

可當我吃完最後一口時,突然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老姐則是剩最後一口時,想著天阿!!!竟然只剩最後一口了~我們互看了對方,對著吃完的蛋糕萬般不捨,決定再點一個,
老姐很豪氣的說,加點的這個我請你(可見她有多想吃)。

而事實就是,推薦大家來新沙洞必吃的甜點美食就是DEUX CREMES!!!!!!!!
 

Muesli Cheese($7600韓圜)

這就是我們追加的蛋糕,在cheese蛋糕上灑上類似瑞士早餐燕麥鮮果,老姐不太愛上面的燕麥鮮果,但我覺得這個也好好吃~

DEUX CREMES我覺得它們的強項是在蛋糕下的派皮,這三種口味的派皮都不一樣喔!!我文字功力不好,無法分別描述三種,總歸來說他們的派皮都奶油味很濃,
而且非常的香酥,邊寫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雖然我上一段寫說,我們的結論是不推薦,但吃到最後一口,又跑去加點一個蛋糕,你就知道我們改變心意了,所以不只人在離別時,才會知道對方的好,蛋糕也是阿!!!不吃到最後一口,怎麼能知道自己的心意XDDDD

是不是全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我不知道,因為我又不是韓國人,沒吃過全部的蛋糕店(又再說不負責任的話XDDD),但這絕對是我印象中好吃蛋糕前幾名,近期我印象最深的是上次朋友帶來艾美酒店的派,是我暫時腦海中印象的好吃第一名喔!!
(後記:回台灣後又跟老姐聊到這家蛋糕店,討論一下,覺得印象中在台灣沒吃到過比新沙洞DUEX CREMES更好吃的蛋糕店,雖然覺得艾美酒店的派很好吃,但畢竟沒吃過艾美的蛋糕,而且DUEX CREMES的蛋糕,選擇很多,目前我們點的三種都非常好吃,每個蛋糕都相當有水準。2011年去韓國有吃過很多人推薦的MIGO,也是家不錯吃的店,但因為是比較平價的蛋糕,跟DUEX CREMES的蛋糕等級實在差太多,DEUX CREMES甜點是高級的質感跟層次)

既然來到新沙洞,推薦一定要來吃吃看DEUX CREMES!!!出國就是要好好吃,享受渡假的感覺,奢侈一下又何妨

   

想到老姐就忍不住唸一下,當初來韓國時,她還一副要我感恩的模樣,說我這趟真是賺到,因為有她當我的攝影師~結果~~~在外面時,她說太冷,不能照,
進室內她說太累,懶得幫我照,不然就說,反正你很醜,照出來也像鬼,不要照,更過份的是,我如果自己在拍風景或什麼的,她就會很不耐煩一直催


臭傢伙,那我只好都放你的照片了,不要怨我~啦啦啦啦!(我不記仇,可是很好心的幫你美化過囉)

 


附上DEUX CREMES的名片跟路線圖~

從新沙洞8號出口出來,照著上面的地圖直走,應該是過三個巷口,轉進最大那個巷(其實應該是街),就是新沙洞的主街啦!!DEUX CREMES在右手邊,這條街不長,應該很容易就會看到喔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明洞可樂餅 一定要吃的路邊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