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會吃挪威部隊鍋真是誤打誤撞,

而且很瞎的是我是一直到現在寫這篇食記才知道原來那天吃的是

「雖然知道有名,但根本沒打算排進這次行程的挪威部隊鍋」說~

這麼北七的事,大概只有我跟我老姐攜手合作才能完成,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我們到韓國的第二天(2012.12.21) 在明洞吃完Isaac早餐,

預計去找原訂計畫中安國站知名的起司年糕鍋,

碰巧經過這家店,老姐一看到櫥窗外的照片就說,

原來姜虎東也有開部隊鍋喔!!!昨天吃的姜虎東燒肉好好吃,

我們來試試看他開的部隊鍋如何??

因為我們對姜虎東深具信心,就進去吃了,

我一直想著這家店應該就叫做姜虎東部隊鍋,

而且連這篇標題都下好了叫「原來姜虎東不只開燒肉,還賣部隊鍋」,

並很得意可以介紹一家從來都沒人介紹過的部隊鍋店,還是姜虎東開的喔

結果邊寫邊上網找資料,慢慢的發現不對勁,

這家跟挪威部隊鍋的招牌怎麼一模一樣??!!!

好吧!!!原來不是虎東哥自己的店,那可能是他們找姜虎東代言吧!!

不過姜虎東自己開燒肉店,還幫別人部隊鍋,這件事也有點詭異,

可能是因為它燒肉做得很成功,所以借用他的形象來替挪威部隊鍋宣傳,

但邊當我繼續邊查資料,邊發現原來我們錯得離譜,這個人根本是江南大叔PSY啊!!!!

哼!!誰準你把墨鏡拿掉的,拿掉墨鏡誰認得阿XDDDDDD

 


老實說,上圖你分的出來誰是姜虎東,誰是PSY嗎?
分的出來我給你鼓鼓掌
他們是不是很像親兄弟呢XDDD

 


來看挪威部隊鍋吧!!!

我們是在平日的中午時段來,店裡的客人並不多,

店面還蠻小的,不過它們有兩層樓~

 

菜單都是看不懂的韓文,不過店裡有中國人當服務生,

馬上就過來為我們介紹,所以很快速的就完成了點餐,

我們點了泡菜部隊鍋,他是算人頭的,兩個人一定要點兩份,
鍋底韓圜
$7500x2=$15,000還加點了豬肉、蔬菜、拉麵
~
 

 

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把所有的料都一次加進去一起煮囉!!

 

 

煮完紅紅的一鍋,看起來料超豐富的,

不過剛剛才吃完Isaac早餐,這麼大一鍋,要怎麼吃得完!!
 
   

 
它的料真的很豐富,有餃子跟通心粉我覺得很特別~

韓國的拉麵就是特別的Q,咬起來特別有韌性跟嚼勁~我好喜歡~

沒想到滿滿的一鍋,我們兩個還是把它吃到見底了。


跟台灣吃到的部隊鍋不太一樣的地方,我覺得是湯頭比台灣濃稠很多,

料也多很多,在台灣吃的部隊鍋,應該沒有吃到過通心粉吧

 
 

結果兩人吃下來要$37,000韓圜,在韓國吃東西都還挺便宜,
這餐算是吃的比較貴的一餐,約台幣$1,100,
雖然料很豐富,但我覺得CP值不高,跟安國站的起司年鍋糕鍋比起來,那家真是便宜又大碗!!!
如果兩家選一家的話,我會推薦選安國站的起司年鍋糕鍋喔!!(我之後會介紹,再補連結)

 
 

原本我其實已經完全打好這篇,在以為這是姜東虎部隊鍋的情況下,
最後想告訴大家這家怎麼走,上網查怎麼都搜尋不到位置在哪,

加上我是個路癡,哪記得當時怎麼走到,只好靠上面這張圖的蛛絲馬跡,
在抽絲剝繭下花了快兩小時找到它的位置,

找到時我超佩服自己,覺得我不當偵探實在太可惜~

不過這根本是挪威部隊鍋,網路上一大堆資料,隨便搜隨便也找得到,
我的辦案方向完全錯誤,浪費超多時間@@

看來我只能當毛利小武郎XDDDDD
 
 
 


這是我費心找到的地圖,它上面竟然是標示東伯部隊湯,
該不會這個網站跟我一樣,以為他是姜虎東吧

好啦!!從明洞5號出口出來,經過Isaac後右轉,經過第一個路口看到7-11後左轉,

繼續直走就會看到囉!!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明洞可樂餅 一定要吃的路邊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